使用條款

美國雅培製藥有限公司在線條款

本在線使用條款的生效日期為:2010年6月30日

這些在線使用條款規定了網站瀏覽的管理規範,適用於由美國雅培製藥有限公司包括關聯機構和附屬機構(統稱為“雅培”)管理、包含本在線使用條款連接的網站(統稱為“雅培網站”)。本在線使用條款不適用於下列情況:未含本在線使用條款連接的雅培網站,美國居民,或者雅培網站可能連接到的第三方網站。您使用雅培網站時應遵守本在線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

您承認並同意:

a 儘管我們努力在雅培網站上提供關於我們產品和服務的最新信息以及其它有關雅培的信息,但我們不保證雅培網站上任何信息的準確性、有效性和適用性。每個人均應自行承擔使用雅培網站相關的全部責任和所有風險。信息按“原樣”提供,可能會存在技術失誤或排版印刷上的錯誤。雅培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增加、刪除或修改雅培網站信息的權利。

b 對於雅培網站上發佈的信息或內容,雅培不作任何類型或性質的表示或保證。雅培在此作出對任何表示或保證的免責聲明——無論其是明示或暗示,或以法律、合同或其他形式出現,包括但不限於對任何適銷性、特定目的適用性、權利或非侵害性的保證。無論任何情況下,雅培均不會對任何類型或性質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由於或部分由於雅培網站本身的存在或使用雅培網站、以及/或者在雅培網站上發佈信息或內容而引起的直接,間接,特殊,結果性或偶發性的損害,以及利潤、收入、利益及商譽上的損失,數據破壞或損失,或公司業務中斷的損失——無論雅培是否獲悉存在此種損害的可能性。

c 雅培不會對任何第三方網站的信息或內容(包括任何來自或進入第三方網站的連接)的準確性、有效性、時效性和適用性承擔責任或提供保證。除非在網站上另有通知,否則雅培不會編輯、審查或以其它方式控制由第三方在雅培網站上任何公告板、聊天室或其它類似論壇上發佈的內容。此類信息應謹慎對待,雅培不會為其此提供任何擔保。

d 雅培網站上可能包含前瞻性的陳述,反映雅培對將來活動或業務發展的期望。前瞻性的陳述包含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的發展或結果可能與計劃相去甚遠,並且取決於一系列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現有研究計劃的成功、正在進行或有待進行的臨床實驗的結果、產品商業化進程、藥物的法規審批、其專利的有效期和執行、商業關係的穩定性以及經濟大環境等。雅培計劃定期更新雅培網站,但不承擔任何內容更新義務。


您的使用

您理解、確認並同意以下事項:

a 使用雅培網站即表明您同意不破壞或不截取雅培網站或任何我們的服務器上的電子信息。您還同意不嘗試規避雅培網站的任何安全功能,並且遵守所有適用的本地、州/省、聯邦和國際法律、規則和法規。

b 根據本在線使用條款和雅培隱私政策的規定,您同意雅培可以選擇任何雅培的方式使用任何您在雅培網站上載的或以其它方式傳輸給雅培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複製、展示、實行或以任何格式印刷、修改、與其它資料合併或基於它製作派生的內容等。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您放棄任何道德權利去上載或以其它方式傳輸到雅培網站(如果有)。

c 除非雅培事先特別聲明或同意,否則雅培網站的所有用戶在與雅培的所有口頭、書面或電子通信中(例如反饋、提問、評估、建議或意見等)將不會建立任何保密關係。如果雅培網站要求或請求提供此類信息,但此類信息中包含可識別個人身份的信息(例如,姓名、住址、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則雅培應按照隱私政策的規定來獲取、使用和維護這些信息。否則,此類通信及與其提交的任何信息將被視為非保密信息,雅培有權自由複製、發佈或以其它方式將此信息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研究、開發、生產、使用或銷售包含此類信息的產品。向雅培發送信息者必須對發送內容完全負責,包括:內容真實性、準確性以及不侵害任何他人財產或隱私權。


產品標簽

產品名稱、描述和標簽可能源於美國、或者是非您所居住的國家或地區。產品可能不會在所有國家或地區均有提供,也可能以不同的品牌名稱、優點或不同的說明出現。許多列出的產品必須提供您當地醫護人員的處方才可獲得。除非雅培事先特別聲明或同意,任何雅培的主管、員工、代理或代表以及雅培的關聯機構和附屬機構均不得以任何形式通過雅培網站建立醫患關係,從事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治療或其它醫療服務。


知識產權

雅培網站上發佈的信息、文檔和相關圖案(“信息”)均為雅培的專有財產,但與雅培簽署合同的第三方提供商所提供的信息不包括在內。使用授權信息的前提條件是: (1) 上述版權通知出現在所有副本上;(2)信息僅用於參考、非商業目的或個人使用;(3) 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信息;並且 (4) 使用雅培網站的圖案時,必須與圖形附帶的文字一起使用。雅培對於由第三方供應商提供的內容概不負責,未經這些材料版權所有者的允許,您不得對其進行傳播。除非如上所述獲得許可,否則不可對任何個人以明示或暗示方式授予專利、商標或其它雅培權利的許可和權利。

如未事先獲得雅培的書面授權,除非用於識別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否則不得使用雅培網站的雅培商標、產品名稱、產品外觀和產品。


隱私與安全

雅培致力於保衛您的在線隱私。我們理解隱私對於客戶和雅培網站訪客的重要性。我們在使用可識別的個人信息時受隱私政策的約束,並且您對雅培網站的瀏覽和使用即表明您同意遵守該隱私政策。

您確認並同意在您提交個人可識別信息給雅培網站時,雅培已經提供了保護措施以阻止截獲或未授權使用,但雅培不提供絕對安全的保證。儘管不太可能,但如果經我們努力仍然出現截獲或未授權使用,雅培不會對用戶所遭受的截獲或未授權使用,或者直接、間接、特殊、結果性或偶發性的損害,以及利潤、收入、利益及商譽上的損失,數據破壞或損失,或公司業務中斷的損失負責,無論雅培以前是否獲悉存在此種損害的可能性。雅培不明示或暗示保證,任何用戶提供的信息可免於受到截獲或未授權瀏覽,並且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不會對適銷性或對特定目的適用性提供暗示保證。每位客戶有責任保護其密碼的機密性。


責任限制

對於通過雅培網站提供、發佈或以其它方式出現的資料、信息和意見,雅培概不負責。是否信任此類資料、信息和意見,責任由您自行承擔。對由於使用雅培網站或其中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傷害或損失,雅培概不負責。

雅培網站、由雅培網站提供或通過其提供的網站內容、產品和服務都是按“原樣”和“可用方式”提供的,可能包含各種錯誤。任何情況下,雅培或其供應商,或者他們各自的主管、員工或代理(下文稱為“雅培方”)均不應因任何法律條款對以下情況負責:由於您使用或不能使用雅培網站,以及通過雅培網站及其連接網站提供的網站內容或任何服務而引發的或關聯的損害,包括任何特殊、間接、懲罰性、偶然,警告性或因而產生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因延遲、中斷服務、病毒、文件或電子通信被刪除或被盜,或者錯誤、遺漏或其它在雅培網站及其內容中的錯誤數據而導致的人身傷害、利潤損失或虧損,無論雅培是否存在疏忽,且無論雅培是否獲悉存在此種損害發生的可能性。

相反地,您同意無論通過何種適用的法律,您對雅培網站或在線使用條款的索賠要求或法庭訴訟都不得超過起因發生後的一 (1) 年時間期限。

請注意,其他法律聲明、免責聲明或使用條款或條件也可能適用於雅培網站。


總則

您同意本在線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描述了您與雅培之間關於所述主題的完整協議。雅培網站是根據伊利諾斯州的法律創建並運營的。本在線使用條款和條件中的規定將受伊利諾斯州的法律制約,就此方面而言,適用的強制性法律,例如消費者保護法不得淩駕於伊利諾斯州的法律之上。如果有效管轄區的法庭發現任何在線使用條款無效或無法執行,您同意其他在線使用條款將繼續完全有效並可執行。


諮詢熱線:

852-2806 4806(香港)
4001-20-8843 (中國內地免費直撥)
0800 936 (澳門免費直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