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HMB均衡營養配方^(0.52克HMB/100毫升),結合維他命D蛋白質,科研實證幫助重建肌肉及減慢肌肉流失1

金裝加營素®的升級版,含有複合護心營養組合**,包括奧米加3(0.09克/100毫升),更是不含反式脂肪(0克/100毫升)及膽固醇(0毫克/100毫升),並符合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有助維持心臟健康,強健身體。

提供全面均衡營養,科學研發19種營養素的「全面均衡營養配方」***,有效提升活力及強健身體。同時含有益生元,有助促進腸道健康。

全港唯一HMB均衡營養配方
每日兩杯 助你補肌、強身、減流失*!

支持免疫系統

優質蛋白質

製造抗體和免疫系統細胞

維他命A

有助調節免疫系統

維他命D

有助激活和調節免疫細胞功能

維他命C

有助製造皮膚組織以阻擋細菌入侵

維他命E

有助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組織的破壞

有助支持免疫系統

維持肌肉健康

優質蛋白質

製造抗體和免疫系統細胞

維他命D

有助增強肌耐力

鈣質

協助肌肉收縮

保持骨骼健康

鈣質

有助支持骨骼健康

維他命D3

有助促進鈣質吸收以維持骨骼健康

優質蛋白質

製造抗體和免疫系統細胞

維他命A

有助調節免疫系統

維他命D

有助激活和調節免疫細胞功能

維他命C

有助製造皮膚組織以阻擋細菌入侵

維他命E

有助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組織的破壞

有助支持免疫系統

優質蛋白質

製造抗體和免疫系統細胞

維他命D

有助增強肌耐力

鈣質

協助肌肉收縮

鈣質

有助支持骨骼健康

維他命D3

有助促進鈣質吸收以維持骨骼健康

沖調方法

飲用份量: 每日2杯

1. 請使用罐內量匙,將6平匙雅培Ensure Nutrivigor®加進195毫升室溫開水並加以攪拌。

2. 完成! 依指示沖調後,每毫升的雅培Ensure NutriVigor®提供約1.0千卡熱量,可作代餐飲用,例如早餐或午餐*。

*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份

雅培Ensure Nutrivigor® Q&A

1) 雅培Ensure Nutrivigor®適合什麼人士飲用?
雅培Ensure Nutrivigor®適合關注肌肉健康和心臟健康的18歲或以上人士飲用。不建議給孕婦及授乳母親飲用。
2) 對乳糖敏感的人士適合飲用雅培Ensure Nutrivigor®嗎?
有別於巿面上一般的高鈣低脂奶,雅培Ensure Nutrivigor®適合乳糖敏感者或乳糖不耐者飲用。
3) 關注血糖的人士適合飲用雅培Ensure Nutrivigor®嗎?

建議關注血糖的人士飲用雅培另一營養品 - 怡保康®。怡保康® - 此產品供關注血糖的人士服用△△,含有科研複合醣穩妥組合,屬低升糖指數的均衡營養配方,此產品或有助於穩定血糖,同時維持心臟健康。

△△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4) 素食者適合飲用雅培Ensure Nutrivigor®嗎?
奶蛋素食者(即是不吃肉但吃雞蛋和牛奶的人)是可以飲用的,但全素食者就不建議,因為雅培Ensure Nutrivigor®是含有奶類成份。
5) 蛋白粉和雅培Ensure Nutrivigor®有什麼分別?

有別於巿面上一般的蛋白粉,雅培Ensure Nutrivigor®除了含優質蛋白質外,還提供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去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是完整均衡營養品。雅培Ensure Nutrivigor®更含全港獨特HMB健肌組合(0.52克/100毫升),每日2杯,科學證明幫助重建肌肉及減慢肌肉流失,提升活力。

提供19種營養素完整組合
6) 飲用雅培Ensure Nutrivigor®會肥嗎?
雅培Ensure Nutrivigor®依指示沖調後,每毫升提供約1.0千卡熱量,是完整均衡營養品,可作代餐飲用,例如早餐、午餐或小食,熱量不高之外,同時提供一餐必需的營養素。亦建議飲用期間注意每日飲食的卡路里攝取量。

成人營養產品總覽

全面營養
提昇精力

了解更多

護心強身
濃郁朱古力味

了解更多

此產品供關注血糖的人士服用2

了解更多

癌症治療
專用營養品

了解更多

傷口癒合專用營養品

了解更多

腎病專用營養品

了解更多

參考資料

*

Wilson, Gabriel J et al. Nutr Metab 2008;5:1

**

包括維他命B6、維他命B12、維他命C、維他命D、維他命E、鈣、硒、鉻、不含反式脂肪 (0克/100毫升)、不含膽固醇 (0毫克/100毫升)和低飽和脂肪酸 (0.44克/100毫升)

***

含19種營養素完整組合,包括蛋白質,鈣,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D, 維他命E, 維他命B1,維他命B2 ,維他命B6 ,維他命B12,鉀 ,碘,鉬,鉻 ,錳,硒,泛酸,生物素和煙酸

^

根據2023年3月或以前已公開之巿場資料,雅培NutriVigor®活力加營素®是全港唯一HMB均衡營養配方 (0.52克HMB/100毫升)

^^

在美國一項調查中,訪問了321名50至80歲獨立生活的成年人,並自我評估缺乏精力及食慾。每日飲用1-2杯加營素®,調查受訪者自覺在精力,體力及活力上有改善。

HKG.2023.43637.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