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推薦

不少人為提升免疫力,會選擇進食多種維他命丸,但營養師表示,人體免疫系統由多個部分組成,需要透過吸收多種不同的營養去維持,所以單靠維他命丸並不足夠。如要真正提升免疫力,必須攝取全面均衡營養素,在各方面支持人體的免疫系統,以阻擋細菌或病毒入侵。尤其以下幾種營養素,對免疫系統運作非常重要。

1. [優質蛋白質]:製造免疫細胞和抗體
2. [維他命A、D]:調節免疫系統
3. [維他命C、E及硒]:保護細胞組織,減少自由基的破壞

究竟怎樣才可以攝取全面均衡營養素?其實一般香港人生活忙碌,大多出外用膳,未必可以完全提供足夠的全面均衡營養。要提升免疫力,這時候便需要營養品。

營養師建議飲用雅培低糖加營素®,提供充足的全面均衡營養,而且每杯只有230卡路里,容易消化,更有齊免疫力3大支柱,包括優質蛋白質、維他命A、C、D、E和硒,有助支持免疫系統,因此加營素®️獲最多家庭醫生推薦。一日2杯就能做到全面均衡營養,簡單方便,適合想真正提升免疫力的你。